FURIN BEER?日本KIRIN麒麟因不倫新聞下架廣末涼子代言廣告影片

2023 06 10 14503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近日因《週刊文春》的報導,使得廣末涼子疑似雙重不倫的話題延燒不斷,而日本 KIRIN BEER(麒麟啤酒)也發布聲明,以「無法傳達品牌價值」為由刪除了廣末涼子代言的廣告影片。

對於從小本命推就是廣末涼子的自己來說,從來不看任何與廣末有關的負面新聞,即使看到也在腦內自動忽略。

但今天看到這則新聞底下,網友的留言實在是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

・網友甲:「因為從 KIRIN(麒麟) BEER 變成 FURIN (不倫) BEER 了嗎?」

・網友乙:「其實在偷情的時候一起喝的啤酒才更加美味啊。」

・網友丙:「AI 就沒有偷情問題了,今後應該改成採用 AI 藝人會比較好。」

不過,雖然官網刪除了,但 Youtube 影片倒是還沒下架

本麒麟廣告:廣末涼子 & 塔摩利

週刊文春的推特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