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淤泥餘生 2》試玩版上架,遊戲將於 6/27 正式發行

全新遊戲預告揭露了在試玩內容中,玩家們如何協助名聲遠揚的饒舌蛙「大泥(Big Mud)」重新找回靈感。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於今日宣布,充滿汙泥的第一人稱暴徒模擬遊戲《淤泥餘生 2SLUDGE LIFE 2》將在 6  27 日正式上市。

若想要搶先至吸菸市(Ciggy City)來點滿是泥巴的嘻哈態度,官方更開放全新的試玩體驗內容,讓你在 6/27 之前能先過過癮。

遊戲預告:

做為即將在六月底登場的遊戲,《淤泥餘生 2》在今日的 Devolver 直面會(Devolver Direct)中占了一席之地。

全新遊戲預告揭露了在試玩內容中,玩家們如何協助名聲遠揚的饒舌蛙「大泥(Big Mud)」重新找回靈感,包括探索大泥的錄音室、和一群瘋瘋癲癲的怪咖互動、挖掘一些秘辛,還有最重要的,拍一堆貓照。

在等待 6/27 遊戲正式上架前,不妨來《淤泥餘生》官方周邊商店 宣洩你對資本主義的不滿,吸菸市將靜候你的大駕!

搶先至吸菸市(Ciggy City)來點滿是泥巴的嘻哈態度,就趁現在!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