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te FPS合作遊戲《槍火重生》即日起登上PS4及PS5主機

 GunfireReborn Screenshot 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由多益遊戲開發、505 Games發行的融合了FPS、roguelite、RPG元素的超程式化關卡冒險遊戲《槍火重生》於今日登陸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

從六位擬人化的英雄中選擇,每一位都具有獨特的戰鬥風格,以挑戰致命敵人和獲取優厚戰利品的程序生成關卡。獨自挑戰或與親朋好友組隊消滅成群的敵人並贏得勝利,累積能力點以來升級您所選擇的英雄。

GunfireReborn Screenshot 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使用超過 100 種遊戲內武器和物品找出適合自己的風格並製造混亂,例如雙持武器、煙霧彈、強大的近戰攻擊等等。 從失敗中吸取教訓,並融會貫通在下一輪的遊戲中,突破每個地牢。 使用潛行、爆炸或火力全開來挑戰每個關卡,並作為最勇敢的英雄凱旋而歸。

上市宣傳片:

《槍火重生》即日起以售價NT$599 / HK$149 在PlayStation 4 及PlayStation 5上架。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