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出資,《勇者鬥惡龍》系列製作人市村龍太郎就任PinCool社長

y 6473f46a3c2e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原本就職於 SQUARE ENIX 的知名遊戲製作人市村龍太郎,在今年 3 月底透過推特宣布即將離職的消息,他表示離開 SQUARE ENIX 是為了能夠以更自由的身份投入遊戲開發;而今日稍早,他也透過推特宣布,正式就任遊戲開發公司 PinCool (株式会社ピンクル)的代表取締役社長。

Pincool 是由網易(NetEase Games)出資成立,以全球市場為目標的家用電玩遊戲娛樂製作公司,公司招攬了包含遊戲、影像、線下活動、角色人物商業應用等領域的專業人士加入。而擔任社長的市村龍太郎,曾擔任《勇者鬥惡龍 8》、《勇者鬥惡龍 9》、《星之勇者鬥惡龍》等作品的製作人。市村表示,今日(2023/05/29)是他的 47 歲生日,同時也在今天正式就任社長職務,該公司的名稱來自於「靈機一閃的創意,為世界帶來樂趣」的理念。

y 6473f46a38ac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法米通也在今日發布了社長的專訪,有興趣的不妨了解一下:
元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の市村龍太郎氏が新会社“ピンクル”をNetEase Gamesによる出資で設立。オリジナル作品を世界に届ける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プロデュース会社に


到底還有多少日本資深製作人會加入網易的旗下呢

14a76d98b39d66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