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宣布RO新作將會是邊玩邊賺的「Ragnarok Landverse」

ragnaroklandvers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Gravity 和 Maxion 於 5 月 12 日宣布共同開發的 Web 3.0 基礎上的 Play-to-Earn 遊戲——「Ragnarok Landverse」。

「Ragnarok Landverse」是一款以經典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Ragnarok Online」為基礎,引入了區塊鏈技術的遊戲。在本作中,玩家可以將遊戲內獲得的物品轉化為非同質化代幣(NFT),並且在市場上以美元穩定幣(USDC)為基礎的代幣進行交易。該遊戲還計劃與錢包服務MetaMask連動。

就目前釋出的資訊而言,「Ragnarok Landverse」的物品掉落方式、怪物的強度、經驗值表等設定與「Ragnarok Online」有所不同。

同時,「Ragnarok Landverse」的全球測試版本將於 6 月底進行,參與者將以符合加密資產相關法律基準的地區用戶為主。

logoragnaroklandvers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Maxion是一家位於泰國的區塊鏈企業,將為「Ragnarok Landverse」提供NFT市場以及代幣。

Gravity 和 Maxion 預計在遊戲正式上線之前,先進行 NFT 的預售活動。


哦哦?
沒想到在鏈遊涼涼的時候還有人要出區塊鏈遊戲啊…

14a76d98b39d66

 

你懂什麼!!這可是RO啊!!
RO你懂嗎!!RO是不管出幾款都必須玩的遊戲啊!

0d607d18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