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ive格鬥遊戲《Idol Showdown》下載量突破20萬,新角色即將加入!

Fvf7MwLagAA1HvC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以 VTuber 團體「Hololive」為主題的的粉絲自製格鬥遊戲《Idol Showdown》取得了令人驚豔的成績,官方宣布已突破 20 萬次下載,同時在平台上擁有超過 1 萬人的同時連線人數。

本作為 2 對 2 (主力 + 協力)的格鬥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和協力角色共同作戰。各位登場角色的技能和風格都經過精心設計,並且還加入了許多 Hololive 粉絲會感到興奮的小彩蛋,同時,遊戲中還包含了豐富的原創歌曲以及直播語音等元素。

先前的報導中提到,遊戲甫上線就取得「壓倒性好評」的絕佳評價,遊戲內模式大致分成線上對戰、電腦對戰、練習模式、街機模式,以及在虛擬世界冒險的 Virtual Frontier 模式。

無論是初接觸格鬥作品的玩家,還是 Hololive 的忠實粉絲,在本作當中應該都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樂趣。

而從先前的預告影片來看,還有三位令人期待的角色會陸續推出,或許會有油到不行的那位人物登場?

以下為目前遊戲中可以選擇的角色:

▼可遊玩角色

ときのそら
星街すいせい
白上フブキ
アキ・ローゼンタール
百鬼あやめ
戌神ころね
獅白ぼたん
桐生ココ(卒業生)

▼協力角色

大神ミオ
宝鐘マリン
天音かなた
風真いろは
アユンダ・リス
小鳥遊キアラ
ワトソン・アメリア
ロボ子さん
さくらみこ

全輔助角色出招影片

Via – 【ホロライブ】ファンメイド格ゲー『Idol Showdown』DL数が20万突破、同時接続数1万超え。小ネタ満載で高クオリティな格ゲーにホロメンも絶賛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