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20周年!MMORPG《EVE Online》邁向新里程碑,2023年預計推出兩大更新

FvbxVJzWAAAM7xY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2003年5月6日開始正式運營的MMORPG《EVE Online》即將迎接20周年慶

開發 EVE Online 的 CCP Games 的 CEO Hilmar Veigar Pétursson 在 Twitter 上發布:「這是 2002 年進行內部測試的截圖。當時,沒人相信這是遊戲的截圖,更遑論是一款 MMO 遊戲了。」他還分享了20年前的EVE Online和現在的EVE Online的遊戲畫面差異。

在過去的20年裡,EVE Online 作為無與倫比的沙盒型MMORPG,規模達數千人同時參與的戰爭完全由玩家所主導,成為了少數遊戲內政治與經濟元素都真正發揮作用的作品。

2020年,一場名為「World War Bee 2」的戰鬥爆發,共有13萬人參與,持續近一年的時間使其成為EVE Online前所未見的戰爭。

20年前,EVE Online就已經開始嘗試將所有玩家容納在單一世界中,此外,EVE Online引入了類似於官方真實貨幣交易的PLEX系統,為當時的MMO遊戲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機制,而在2023年,EVE Online計劃再推出兩個大規模更新。

Via – EVEの20周年を祝いましょう!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