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大了!《瑪莉的鍊金工房Remake》典藏版預購特典曝光

pk img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瑪莉的鍊金工房Remake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公開了多個店舖的特典預覽圖,不少網友直呼瑪莉未免變太大了!本作將於 7 月 13 日在 PS5/PS4/Switch/Steam 等平台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2023 05 07 1751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Steam 官方頁面介紹:

預購特典
‧實用道具組

瑪莉的鍊金工房 REMAKE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 數位豪華版
【數位豪華版 組合內容】
●遊戲本體
●瑪莉的鍊金工房 Plus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
●GUST EXTRA BGM包
●服裝組合「另類穿搭」

※《瑪莉的鍊金工房 Plus》為原版遊戲的移植版。可從遊戲本體標題畫面啟動。
※服裝組合「另類穿搭」需要該角色加入夥伴後方可使用。
※另有單獨販售遊戲本體的《瑪莉的鍊金工房 Remake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購買時請留意重複購買。
※本產品包含《瑪莉的鍊金工房 Remake ~薩爾布魯克的鍊金術士~ 數位豪華升級包》的內容。購買時請留意重複購買。

關於此遊戲
「鍊金工房」系列的原點於25週年紀念完全重製!
以學院畢業為目標,不論是鍊金術或是冒險,可做的事情不勝枚舉。
在鍊金工房享受悠閒生活的RPG吧!

《故事》
某日,王立魔法學校(通稱:學院)的吊車尾學生瑪莉,
從老師那得到一間為了通過畢業考的鍊金術工房。

要從學院畢業,就必須製作出老師認可的道具。

為此,必須提升鍊金術的技術、收集調合材料、賺取購買參考書或道具以及僱用冒險者的錢……調合、戰鬥、委託等,可做的事情不勝枚舉!

要從哪裡著手全憑玩家決定! 用你覺得有趣的方式,設法從學院順利畢業吧。

《本作的特色》
■全新圖像!以現代的技術描繪出更加生動活潑的瑪莉等人!
本作使用了全新的角色的立畫或事件插畫,並加裝2D動畫。
此外,也加裝了3D模式的角色以及場景。於移動或探索等行動時,將以可愛的迷你角色呈現。

■迎合現代潮流,讓玩家更好上手的「鍊金工房」系列的原點
不僅保留原版簡潔且高自由度的遊玩感,還擴充了對教學與各種要素的引導。
此外還修改了城鎮中的移動或採集等的模式,讓玩家遊玩時更加舒適、更容易遊玩。

■追加多項能讓遊戲體驗更加充實的新要素!
增加許多令人驚喜的全新要素,讓不僅是原版玩家,初次遊玩「鍊金工房」系列的玩家也能樂在其中。
透過能夠悠閒暢遊的【無期限模式】,以及與追加角色們的交流事件與有著華麗演出的必殺技等,可體驗內容更充實精彩的遊戲世界。

※另有包含本商品的其他組合商品。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

特典圖片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