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降臨》慘遭玩家差評狂轟!遊戲評分慘淡,線上人數急劇下滑

ss 0d4c00b12b00cabb4921e9ce7286abf02250a79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由 Arkane Austin 開發,Bethesda Softworks發行的《血色降臨(Redfall)》於5月2日正式發售,卻遭遇玩家們的猛烈抨擊,微軟遊戲 CEO Phil Spencer 也親上火線對此事發表回應,該作品不僅登上了Steam250差評排行榜,玩家人數也持續下降當中。

2023 05 07 17391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根據SteamDB數據,《血色降臨》最高峰為遊戲發售當天,線上人數曾達到6124。然而,此後人數迅速下滑,近幾天更是降至一千人左右,過去24小時僅有1561人在線。

截至 7 日為止,該遊戲在 Steam上的評價更跌至31%的「大多負評(1413)」,而Metacritic上遊戲在Xbox和PC平台上的評分分別為59及56。《血色降臨》在 Steam250 差評榜上排名第14,用戶評分僅為2.83,甚至超過了《戰地風雲2042》(3.57)。

2023 05 07 17385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不過儘管如此,Phil Spencer 還是非常有誠意地出來承擔責任並發表聲明。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