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田榮一郎透露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將在2023年播出,但需達成滿意標準

AAAABSJ4QOePMEvTKq8yLGpcCbL3fod4DjKBeg5vbK9MyCA1MlziwQvsfZDFz 7XvxYoxGpWD heFqpwaVdJfngC9yQWw7As1IjhPXLC 750x422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繼早前《航海王》真人版試映會引起討論之後,許多粉絲對此感到失望。而在本月 5日,也就是《航海王》主角魯夫的生日之際,尾田榮一郎在推特上公開了一封有關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的親筆信。信中提到,Netflix 和 Tomorrow Studios 的合作面臨諸多挑戰,但雙方仍然正在努力磨合當中。

FvSvvYHaAAAAfX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尾田在信中寫道,《航海王》真人版預計於2023年播出,前提是最終成品能讓他滿意

他透露,Tomorrow Studios與Netflix已合作一段時間,雖然雙方對各種角色有很好的理解,但受到成長環境、文化差異、娛樂性質、技術應用及方向等因素影響,達成共識的過程並不容易。尾田甚至曾懷疑「海外製作已經不行了吧」,但雙方團隊依然在努力中。

尾田認為,《航海王》真人版是向全球邁出一大步的最後機會,「如果要做,就要在我還在當漫畫家的時候負責監修的工作。」

事實上,早在2016年,《航海王》真人版就已開始籌備,至今已投入了驚人的製作費。

尾田表示:「雖然我們向外宣布將在2023年內播出,但Netflix團隊答應我,如果我個人對成品不滿意,就會延期播出。

不過或許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紛爭,這則推文是鎖定回應,網友無法在該串討論的。

原始推文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