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旗下遊戲部門裁減約100名員工

amazongameslogo202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根據多家海外媒體(包括 Bloomberg)報導,作為人員裁減計劃的一部分,Amazon 解僱了 Prime Gaming、Game Growth、San Diego Studio 等部門總計 100 多名員工。

雖然 Amazon Games 旗下 San Diego 和 Montreal 的工作室正在開發未正式發表的新專案,但前者卻被列入這波裁員的對象,據稱,在 San Diego 開發的新遊戲目前尚處於前期製作階段,而其他成員也將會加倍努力,至於 Montreal 的工作室則預計會持續擴張。

另一方面,曾擔任 San Diego Studio 負責人長達 6 年的 John Smedley 已經在 1 月辭職。

而值得注意的是,負責開發 New World 的 Irvine Studio 並不在裁員名單之列。

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未來 Amazon Games 預計營運 NCSOFT 的「Throne and Liberty」和萬代南夢宮的《蔚藍色法則》等遊戲的歐美版本,以及發行 Square Enix 的《古墓奇兵》系列最新作品。

資料來源: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