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GAMES宣布將推出國際版「救世者之樹W」

treeofsaviorw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IMCGAMES宣佈將於 4 月 25 日推出《救世主之樹W》,本作主要整合了 MMORPG 《救世主之樹》的日本、韓國、東南亞伺服器。

《救世主之樹 W》是來自韓國和日本等亞洲地區的啟示者聚集的伺服器。

在此您將能夠結識在每個地區玩過的每個人,並跨越語言和文化障礙一起留下回憶。

到目前為止,擁有共同冒險經歷的公會和各地區的啟示者將誕生新的目標;反之,不是這些公會成員的人也能聚集並擴大聯繫和交流。

想遊玩《救世主之樹 W》的話,無需單獨安裝或更改程式。 您仍然可以通過 Steam 平台運行現有的版本來連接到《救世主之樹 W》。

在《救世主之樹 W》中,您可以增加即時聊天翻譯並選擇程式端的顯示語言。

https://treeofsavior.jp/page/newsview.php?n=1245

031e3f3c6afd796bb2f121604dcde75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詳細的合服資訊請見官方網站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