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chill的環保策略遊戲《伊始之地》正式推出 PC、Netflix版本

Advertisement

由國際知名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與曾製作《Broforce》的獨立遊戲開發團隊 Free Lives 聯手推出的環保策略遊戲《伊始之地(Terra Nil)》今日正式在 PC  Netflix 遊戲專區上架,售價新台幣 498 元。你將使用先進的科技來淨化土壤、清理海洋、種植樹木並復育野生生命,最終再把所有你建造的物品回收,留給自然一份寧靜。 

在《伊始之地》的沉靜、療癒氛圍中,你將利用各種環保科技對城市進行反向建造,讓一片毫無生機的荒蕪之地轉變成為生意盎然的生態系統。系統將隨機生成各種不同情境,包括火山、冰川、廢棄的城市或是熱帶島嶼等,每個場景將會面對各種獨特的挑戰,以及隨之而生的花草樹木。當你完成遊戲首要的四大區域後,你還可以在逐步解鎖的後續難度中繼續你培育星球的遠大目標。 

最 chill 的環保策略遊戲《伊始之地 Terra Nil》今日 PC、Netflix 上架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伊始之地》遊戲開發團隊 Free Lives 承諾將預購與販售收益以一定比例捐贈給 Endangered Wildlife Trust 組織,這是一個無政府、不營利的公益團體,以拯救瀕危物種、保護自然領域和關懷造福人群為宗旨。  

來到《伊始之地》感受前所未有的平靜與滿足吧。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追蹤 遊戲官網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和遊戲官方 twitter(@Terra_Nil以獲得更多、更即時的遊戲資訊。遊戲目前已在 Steam  Netflix 遊戲專區正式上架,售價新台幣 498 元。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