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們,進場預備!角鬥士模擬器《GORN》正式登上 PS VR2

Advertisement

朋友們、羅馬人們、擁有 PlayStation 的玩家們,荒謬滑稽的角鬥士模擬器《GORN將在今日光榮地大步躍上 PS VR 2,售價美金 19.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600 元)。由世界知名的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與曾開發《Broforce》的優秀開發團隊 Free Lives 合作推出,《GORN獨具一格的幽默感和優異的遊戲品質讓它以超過 150 萬份全球總銷量的好成績,再度叩關 PS VR2 

你將能用各種手段、各種類型的武器,將傻憨憨移動著的對手擊倒在地,包括但不限於劍、權杖,或是用弓去敲、丟擲飛刀、揮舞雙鎚或甚至直接赤手空拳上陣。  

在這個競技場裡沒有任何規則,你想要如何屠殺對手,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在這個最荒誕、暴力、血腥的 VR 遊戲裡,狠狠給所有對手的臉上來個正拳吧! 

如果偶爾在上班的時候會忍不住湧上一股捶人的衝動,那你非常需要一份《GORN》。如果對這個角鬥士模擬器感到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追蹤 《GORN》遊戲頁面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 Free Lives (@FreeLives twitter 帳號以獲得更多、更即時的遊戲資訊。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