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突破1.5億人,「PUBG」歡慶6週年釋出遊戲內的統計數據

bd985938 fc92 4a76 b05e a4e2f305b6bb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KRAFTON 近日公佈了「PUBG: BATTLEGROUNDS」(以下簡稱PUBG)發行 6 週年的各種統計數據。做為代表性的吃雞遊戲,本作在 2017 年以 Steam EA 版本的形式發行上市,後來創下 Steam 最高同時連線人數 325 萬人的記錄,成為遊戲業界的巨頭。

PUBG 在全球 24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多種平台上為全球玩家提供服務,包括Steam、Epic Games、Kakao Games、PlayStation®、Xbox 等。

PUBG 六年來連續被選為 Steam 中最受歡迎的遊戲和營收排名前列的遊戲,截至 2023 年 2 月,PUBG 的累積註冊帳戶數已突破1億5073萬,總遊玩時間超過163億小時,活躍用戶數也增加了。顯示出最大的增長趨勢的是獨立國家聯盟(CIS)地區,其月活躍用戶數(MAU)比2017年增加了約 30%。

此外,在過去六年中,他們與20個全球知名品牌進行了合作,包括遊戲、車輛和藝術家,特別是與 BLACKPINK 和麥拉倫的合作,獲得了全球玩家的熱烈反響。

Via – KRAFTON、『PUBG』6年間の主要指標を公開 同時接続数やプレイヤー数、総プレイ時間などが明らかに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