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襟川芽衣就任「光榮特庫摩控股」執行董事暨管理本部副本部長

   光榮特庫摩人事調整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光榮特庫摩控股株式會社(原文: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股票代號:3635)於今日(3月27日)公佈了光榮特庫摩控股株式會社、光榮特庫摩遊戲和光榮特庫摩Wave的管理層人事調整。

■光榮特庫摩控股株式會社

光榮特庫摩人事調整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光榮特庫摩控股株式會社任命襟川芽衣為執行董事、管理本部副本部長,自4月1日起生效。襟川芽衣也將同時擔任光榮特庫摩遊戲的執行董事。

同時,該公司也公佈了其他的執行董事人事調整,其中包括西村智稔擔任常務執行董事,大江宏擔任執行董事。

■光榮特庫摩遊戲

光榮特庫摩人事調整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光榮特庫摩遊戲任命伊藤幸紀、安田文彦、細井順三、小林英聖和阿久津透為常務執行董事,並新增了鈴木英生、作田泰紀、山本健太郎、松波幹郎和小林慶太五位執行董事。

■光榮特庫摩Wave

光榮特庫摩人事調整 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光榮特庫摩Wave已確定任命藤井久徳先生為執行董事。他曾兼任游樂場營業部長和代理游樂場事業部長,現已正式擔任遊樂場事業部長。

從上述人事安排來看,似乎是正逐步安排讓襟川芽衣接班的節奏。

Via – 【おはようgamebiz(3/28)】hololiveのカバーが新規上場、コーエーテクモ役員人事、月刊YouTube調査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