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網友在「CS 2」的文件裡發現「Left4Dead3」的開發優先級相關文字

maxresdefault 3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此為示意圖
Advertisement

Eurogamer 報導指出,有網友發現「Left4Dead3」的名稱出現在了「CS2」的文件中,文檔內指出目前的 Version 為 2、Severity(嚴重性)為高,但 Priority(優先度)卻是 None(無)

Left 4 Dead 3 spotted in CS2 files!
by u/PaP3s in Steam

多年來一直陸續有關於「Left 4 Dead」全新作品的消息出現。在2019年12月,Valve News Network 的 Tyler McVicker 告訴 Twitter 的追隨者「Left 4 Dead VR 確實存在」,而在 2020 年 1 月,中國 HTC 總裁 Alvin Wang Graylin 分享了一個 VR 演示的簡報,在裡頭也提到了「Left 4 Dead 3」。

這些傳言促使 Valve 作出了一個罕見的公開評論並強調,他們「絕對沒有」在開發任何新的 L4D 遊戲。

自那之後傳聞就消失了,雖然有人猜測全新的「Left4Dead」正與「Half-Life:Alex」一起開發。不過,網友普遍認為 Valve 在 Source 2 可實用以前已經擱置這個項目了。

一則高讚的 Reddit 評論寫道:「傳言表明它已經開發到一定階段了,在 HLVR/Alyx 的開發即將進入全面投入的同一時期被取消了。原因很可能是因為引擎還沒有準備好,它可以處理單人遊戲,但很多必要的網路支援及其他功能還沒有準備好。」

「如果它確實如流出的資訊所述,那麼在 CS2 解決後,它可能會被再次啟動。但我強烈認為只會發生在 CS2 完成測試並正式後,因為 CS2 填補了 Source 2 功能集的許多漏洞。」

另一位評論寫道:「L4D3 很明顯被有計劃擱置,以便 Valve 可以跳過它,轉而開發 L4D4。這樣它們就能避免發行任何帶有數字 3 的產品。」

Via – “Left4Dead3” has reportedly popped up in CS2 files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