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and Darker》因NEXON提出侵權控訴,自Steam平台下架

darkanddarkerlog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IRONMACE公司開發的網路動作冒險遊戲「Dark and Darker」的 Steam 商店頁面已被刪除,原因是遭到了來自NEXON的指控,指其涉嫌盜用了NEXON開發的「Project P3」數據。

當地警方也進行了搜索行動。即使是透過網址直接前往,也會被強制轉回 Steam 主頁面。

雖然在目前 SteamDB 上仍可以找到「Dark and Darker」的資訊,但無法通過連結進入商店頁面。

darkanddarkerdmcamessage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Reddit 整理的資訊,「Dark and Darker」商店頁面是因違反數字千禧年著作權法(DMCA)而被要求刪除。IRONMACE 開發團隊於 3 月 25 日發佈聲明,表示收到 NEXON 基於扭曲主張的停止命令書和 DMCA 下架文件以要求停止「Dark and Darker」的發佈。該團隊目前正在與法律團隊合作,盡可能以最合適的方式解决問題。

本作在先前測試時得到網友的讚賞,稱其為奇幻版的「逃離塔科夫」,而韓國媒體則在先前揭露《Dark and Darker》的原型其實是 Nexon 在 2021 年 6 月進行的「P3」遊戲開發專案(PDF)。

Via – 「Dark and Darker」著作権法違反でSteamストアページが削除される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