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地牢遊戲《House of the Gundead》正式街機化!

Devolver Digital 隆重鉅獻《House of the Gundead》,經典地牢遊戲正式街機化!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擁有快速交火、高級的像素美術、無法預測的難度和超可愛的人物角色,你猜得沒錯,就是超高人氣的《挺進地牢(Enter the Gungeon)》!而如今,他們將一躍成為《House of the Gundead(暫譯:不死之屋)》的主角 ── Devolver Digital 鉅獻,街機遊戲要來啦! 

由《挺進地牢》遊戲原班開發團隊 Dodge Roll 與專業的街機遊戲製作組 Griffin Aerotech 攜手合作,以 43  UHD 顯示、可供單人或雙人遊玩,並以最靈動優秀的畫面來呈現的《House of the Gundead》擁有讓人不可置信的超高品質。 

 一步步往地牢更深處探尋時,你將碰上一系列為了守護不死族的邪教而生的危險敵人。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一步步往地牢更深處探尋時,你將碰上一系列為了守護不死族的邪教而生的危險敵人。找到各種獨特且奇幻的武器、爽快的升級你的火力,槍槍擊倒邪惡的對手們,一步步揭開它們隱藏的秘密。 

House of the Gundead》配備液晶螢幕用光槍,將動態實時為你的戰鬥做反饋。街機內部還配備 2.1 聲道音響系統,讓你確確實實地在扣動每一下扳機時,感受到你的子彈所造成的威力。 

這款經典的《House of the Gundead》已經準備好在街機遊樂場、酒吧或有品味的蒐藏家室內現身,依據你的喜好還可設定為免費或投幣遊玩。對街機遊戲充滿興趣的朋友,可至 品牌官網 查看更多詳細資訊,或是追蹤 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遊戲開發團隊 Enter/Exit the Gungeon (@DodgeRollGames與街機製作團隊 Griffin Aerotech (@griffinaerotech twitter 帳號以獲得更多、更即時的遊戲資訊。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