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狐莉小姐》公開官方網站,主角為VTuber「來音こくり」

9c82075897d0029c4adf1fca901jtt6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CyberStep 宣布,將以個人勢 VTuber「來音こくり」為主角的遊戲《歡迎光臨、狐莉小姐(おいでませ、こくりさん)》將於5月24日在PC(Steam/DLSite)平台上發布,5月25日登上 Switch 平台,預計稍後會推出 PS4/iOS/Android 版本,並支援中文。

遊戲採用全語音進行,部分內容將以ASMR的方式呈現,讓玩家在畫面與耳邊都能感受到「來音こくり」的存在。

故事背景設置在某個深夜的學校,玩家扮演的主角在念著「狐狗狸」的咒語時,無意間召喚出了可愛的天狐「來音こくり」,從此開始與她一起探索學校的七大不可思議。

另外本作還有限量 50 名的豪華特製版,可以專程為你收錄指定的主角名稱音檔。

product img0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