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GIN旗下手遊新作RPG「德米安傳記」展開事前預約

DS PR Pre Register 1920x1080 TW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韓國手機遊戲公司 HAEGIN 在 15 日公佈,旗下手遊新作《德米安傳記 : 海盜聯盟》開始展開預約活動。

在今日(15)開啟的《德米安傳記 : 海盜聯盟》的事前預約頁面上,公開了世界觀、主要角色等的介紹以及宣傳影片等的遊戲相關內容。

值得矚目的是, 與事前預約頁面一起公開的影片裡,包含了角色的原畫以及進行遊戲時可以看到的 SD 角色戰鬥場面等的遊戲內容。同時還介紹了遊戲內的幾種模式。

與此同時官方粉絲團也正式啟動,通過官方粉絲團日後也會持續的提供各種遊戲相關的情報。

參加這次進行的事前預約時可以獲得,寶石以及寶物地圖、裝備選擇箱子、金幣、經驗值、技能粉末等各種豐厚的獎勵。詳細的獎勵內容可以前往事前預約頁面以及粉絲團來確認。

預計在2023年上半期登場的《德米安傳記 : 海盜聯盟》的更多資訊可以前往官方粉絲團確認

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DemianSagaGame/

事前預約頁面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