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藤賢一與花影香音在拉麵店的邂逅,一起逆轉奧賽羅尼亞?

VideoScreenshot YouTube 30 016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在逆轉奧賽羅尼亞的廣告中,擁有冷酷形象吃著拉麵的女性叫做花影香音,是一位兼具偶像和女演員身分的藝人。

花影香音在13歲時參加了「伊藤洋菓子公司20週年企畫 沖繩限定甄選會」並獲得準冠軍,之後加入了偶像團體 Lucky Color’s。

中學畢業後搬到東京,從出演「假面騎士鎧武」開始以女演員的身份活躍著。

日本網友:「這支廣告會不會讓人覺得玩《逆轉奧賽羅尼亞》的人都很奇怪啊…(笑)」

瀧藤賢一這種推坑方法居然還能成功也真的是……不愧是最 Dandy 的男人……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