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 | 小島秀夫邀柯孟融成為遊戲角色,FF14開通Tiktok帳號

Advertisement

本文整理 2023 年 3 月 2 日的遊戲產業新聞摘要

1.

小島秀夫昨日在 Twitter 上貼出與台灣電影《咒》導演 柯孟融 的合照,以及一顆刻有「小島秀夫」字樣金牙的照片。而據柯導演臉書所述,他被小島秀夫邀請掃描人物成為新作遊戲中的角色。

順道一提,小島監督在與井上喜久子錄製第 24 集 Podcast 時也有邀請她掃描。

2.

Digital Extremes 宣布由 Airship Syndicate 開發中的線上動作 RPG 「Wayfinder」將在 2023 年 5 月展開 Early Access.

3.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開通《Final Fantasy 14》的 Tiktok 官方帳號(@ff_xiv_jp),首波釋出 20 首遊戲音樂供使用。

bc34b54d f539 4c77 9294 730975c878c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4.

Steam 版《惡靈古堡 5》時隔 8 年推出更新,除了刪除 Games for Windows Live 外,也新增離線分割畫面共同遊玩功能。

20230301 239126 0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5.

日本遊戲發行商 MYNET 公布 2022年12月期(10~12月)財報,營收 26.79 億日圓(同比增3.7%),但因新事業投資等因素,最終損億為虧損 15.54 億日圓。

 ae9430c2 991d 4004 bc35 a605a03dc6e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6.

這不是工商,但如果你住在台北松山一帶,真的強力推薦「韓勾a 바비큐 韓式烤肉便當專賣店」這間外送專門店,本來只是住院期間亂點吃吃看,結果吃完的隔天忍不住又馬上點一次!人生難得有外送便當會吃到一顆飯粒都不剩的。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