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緣enishi:大安區巷弄內的京都拉麵名店

截圖 2023 03 01 下午10.38.2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麵屋緣 enishi」是京都拉麵名店「餘香 sugari」的海外首家分店,位在大安區的靜巷中,店家強調選用自家製全麥麵,高湯是以嚴選的豬大骨及日本產的魚貝類長時間熬煮製成所引出的自然鮮味。除了拉麵以外,店內的黑糖黃豆粉優格也是必吃的特色甜點。

麵屋緣推薦美食

本篇心得由客座編輯xinnn_foodie編寫

1A668BDD 9E4D 4E17 83D8 F138F5C2525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DE0C8610 0BBE 4DF3 91F8 19E9FA651EB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如果在台北想要品嘗正統的日式拉麵,不妨試試「麵屋緣」這家日本人開的拉麵店🍜。

麵體使用手做的蕎麥麵非常新鮮,比一般的拉麵要再硬一點點,讓人驚艷。

此外,麵量有大、中、小可供選擇,而價格卻是一致的,非常實惠。筆者點的小份就已經足夠,大份的可真是吃不完呢🤣。

此次我們還嘗試了店家的招牌沾麵,結果一試就愛上了🥺。

白醬沾麵(奶油起司) 360圓

94B22E8E 240F 4A11 9701 E47A55BBCD2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我點的奶油起司白醬非常濃郁,讓人有種在品嚐義大利麵的感覺。叉燒的口感也非常不錯,一點也不柴,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因為白醬太濃郁,吃到後面有點小膩。

黑糖黃豆優格 80圓

店家的黑糖黃豆優格甜點也非常值得一試,黃豆粉跟微酸的優格搭配起來很清爽,而且不夠甜可以請老闆娘再加黑糖,非常貼心。

2488C88A BEF2 4E5A 80CC 028E6FC6A789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小小的缺點就是這家店的價格略高一點,但品嚐到美味的料理和體驗到親切的服務,實在是物有所值。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品嚐店家的湯麵。順帶一提,那天我們發現周興哲前一天也來品嚐這家店,顯見該店的美食真的非常受到各界推崇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innn_foodie 分享的貼文

 

麵屋緣菜單

2B66C2B7 7A13 4ADB ACD9 449BD830E77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麵屋緣地點

店名:麵屋緣 enish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12號1樓
電話: 02-2708-9822
評分:★★★★
價位:$$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