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人風格ChilloutMix模組重新上架Civitai平台

截圖 2023 03 01 下午12.09.5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由日本神人 TASUKU2023 自行訓練的仿真人(PHOTOREALISTIC)風格模組 ChilloutMix,因為結合 Stable Diffusion 運算後得出的結果實在太過逼真,在全球網路引發了一陣轟動,在台灣也引起不少討論。

不過或許是因為仿真人風格被利用在 NSFW(裸露)圖像上實在有點踩線的關係,加上有許多人將可以免費取得的 ChillouMix 模組拿去網路上轉賣,引起原作者不滿。所以 TASUKU2023 在發表聲明,增訂不得轉售等內容在使用者規範以後,又在 2 月 28 日宣布將 ChilloutMix 模組轉為非公開,不再提供下載。

TASUKU2023:「因為種種原因,我不必特地站在戰場上,所以決定將我的模型轉為私有。大家請享受尋找替代模型的樂趣。未來我想繼續創作女性和未成年人都可以享受的內容。退出的時機很重要。」

不過相隔一天,Civitai 平台在 3 月 1 日重新上架了 ChillouMix 模組,並在公告稱

此模型已重新發布,其所有權已轉移至 Civitai,並獲得模型創建者的完全許可。他們要求從模型詳細資訊中刪去所有關於他們的身份訊息。

目前無法得知未來是否又會被下架,總之如果你想要使用這類模組產出圖片的話,建議是盡速下載。

相關連結:https://civitai.com/models/6424/chilloutmix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