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出旋轉跳躍花式射擊的《詭秘射手:瘋狂之路》正式上架 Steam 平台

 Madshot RTM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獨立遊戲發行品牌HOOK與開發商Overflow今天宣佈在Steam上推出一款節奏明快的Rouge-lite射擊遊戲《詭秘射手:瘋狂之路》,售價為HK$ 21.99 / NT$ 89。《詭秘射手:瘋狂之路》的遊戲體驗有別於另一部《詭秘射手(Madshot)》的作品,但其靈感源自於《詭秘射手Madshot 》的Steam搶先體驗版本,玩家們可於搶先體驗版本中體驗所有花式射擊動作。 已經在搶先體驗中購買《Madshot》的玩家可直接於遊戲內或 Steam收藏庫擁有《詭秘射手:瘋狂之路》。

《詭秘射手:瘋狂之路》讓你與無盡的憎惡正面交鋒,同時優雅地穿越洛夫克拉夫特式的噩夢。 組合多種可解鎖的武器、能力和升級,盡力延長存活的時間,登上排行榜榜首。 要了解您是否有能力來應對這一深不可測的挑戰,可以先在 Steam下載Demo版體驗這rogue-like花式射擊動作。 為了讓玩家在挑戰無盡的可怕敵人時有不同的體驗,遊戲將提供約150 項升級,加上可解鎖的武器、終極能力和可用的隨身武器。

《詭秘射手:瘋狂之路》是Roguelike花式射擊遊戲 ,亦是《詭秘射手(Madshot)》 的衍生遊戲,帶玩家踏上刺激腎上腺素的後空翻之旅,並糾正您在追求永生的過程中犯下的錯誤。 準備好面對可怕的怪物,並在不斷變化的道路上從多階段的BOSS戰鬥中倖存下來,從強大的克蘇魯手中解放受困的城市。裝備無盡的升級組合,運用你的花式格鬥技能,在充滿可怕對手的程序生成世界中戰鬥,在這個世界中,每一次通關都會在不斷變化的遊戲體驗中引發新的挑戰。

Madshot Road to Madness logo transparent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 瘋狂之路由此開始

一名多次干預暗黑勢力的煉金術師兼玄學家,被帶進滿是瘋魔與怪物的無限深淵。他該如何脫身?

● 由你做主

迴避、翻滾、衝刺、攀牆跳、後空翻,同時間開槍射擊。《詭秘射手:瘋狂之路》提供流暢且反應靈敏的動作,一切的混亂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 無盡的敵人

屠殺、制服並控制無窮無盡的敵人。盡可能獲得高分,挑戰你的朋友或是攀上線上積分榜。

● 打造致命殺傷組合

著重在可解鎖的武器、副武器、升級與大能的搭配效果。找出正確的組合極為重要。

《詭秘射手:瘋狂之路》現已於Steam以售價HK$ 21.99 / NT$ 89 獨立發售。已購買《詭秘射手》搶先體驗版的玩家將直接擁有《詭秘射手:瘋狂之路》。

《詭秘射手》搶先體驗現已於Steam上架,售價為HK$ 138 / NT$ 518。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