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時代FPS力作《影武者 3:限定版》版本更新大躍進!三種玩法一次滿足

幕府時代FPS力作《影武者 3:限定版 Shadow Warrior3 Definitive Edition》版本更新大躍進!免費升級享全新遊戲模式,三種玩法一次滿足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那個叱吒幕府時代的男人,王洛,他來了!世界知名的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與開發團隊 Flying Wild Hog 合作推出,風靡全球的幕府時期 FPS 動作遊戲力作《影武者 3(Shadow Warrior 3)》於今日正式推出 PC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S|X,以及訂閱 Xbox Game Pass 的玩家們都能獲得的《影武者 3:限定版(Definitive Edition)》版本更新。曾購買《影武者 3》的玩家們,都將能免費升級至全新版本,暢享新增的遊戲模式與挑戰。 

在《影武者 3:限定版》中,除了遊戲畫面、特效表現等視覺效果的優化提升外,還有各種全新的遊戲要素讓人血脈賁張。包含將遊戲難度提升到近乎地獄程度的困難模式、以讓敵人鮮血亂濺為一種競技挑戰的生存模式和加入全新挑戰、任務與獎勵的遊戲內通行證。 

這次的版本更新為《影武者 3》帶來遊戲內的全新編造和大幅度的增強。你將可以在 4K 高畫質模式下享受如劇院般的遊戲體驗,或是在強化過的打擊與視覺表現下以 60 fps 獲得更流暢的動作快感。 

《影武者 3:限定版》目前已登上 PC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S|X 等平台,訂閱 Xbox Games Pass 或擁有《影武者 3》的玩家將能獲得免費升級。對《影武者 3》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追蹤 遊戲官網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和遊戲官方 Shadow Warrior 3 (@ShadowWarrior twitter 以獲得更多、更即時的遊戲資訊。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