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pl:無法回答「白貓Project」Switch版的進度問題

ogp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雖然 Colopl 在 2021 年 7 月向粉絲喊話,強調「白貓 Project」Switch 版本依然正在開發當中,,但在近日舉辦的第 14 屆年度股東大會問答環節中,當被問及 Nintendo Switch 版「白貓 Project」何時發布以及是否會繼續開發時,Colopl 表示:「目前還沒有到可以宣布任何資訊的階段。等到能發布公告時會再另行通知。」

白貓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該作原在 2018 年的四週年直播中宣布,後來稱為了提高品質而延後,加上本次無法透露資訊,日媒推測不知是否會與任天堂之間的專利糾紛相關。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