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開春實用排行榜,私推的6位日本AV巨乳女優!

2023 01 23 18250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最近受友人之託,幫忙研究一下日本巨乳AV女優市場相關資訊;雖然對方寄予厚望,但實不相瞞,身為歐美派的愛好者,對於亞洲系 AV 女優還真是十分陌生。因此只好努力觀賞幾週的片子,選出 10 位個人推薦的 2023 年必看日本 AV 女優清單;就如同美食心得一樣,每個人癖好各有不同,如有其他更推的榜單,歡迎透過 Twitter 交流分享(?

2023年私心推薦6大日本巨乳AV女優

1. 安齋拉拉

2023 01 23 17584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安齋拉拉(安齋らら)曾數度改名,以前曾叫過宇都宮紫苑、RION等等,而驚人的身材更是被封為「神之乳」,出道至今共有 75 部作品,一直是巨乳控心中首屈一指的資深女優。身高 166 公分的安齋拉拉,胸圍是傲人的 J 罩杯,說實話,那不輸演藝圈明星的五官與美麗的雙峰組合在一起,不得不說真的是神級的存在。

圖片來源 – rara.anzai.tv

2. 高橋聖子

FR1yQgLXwAEhcfu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今年 29 歲的高橋聖子已退出 AV 產業,但身為巨乳女優的前輩,在與朋友聊到這個主題時,總是每個人都會提起她的名字。身高161公分的她,原為寫真女星,因此擅長在鏡頭前擺出撩人的姿態,有許多粉絲認為她的乳首形狀是最誘人的特色。訪談時她曾提到自己第一次發生關係是在16歲那年冬天在學長的家裡,從那之後就深深地迷戀上性愛與自慰這檔事。

圖片來源 –高橋しょう子推特

3. 水卜櫻

FlR5ql2aYAEDWC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今年 25 歲的水卜櫻,有著「千年難得一見的神乳」之稱號,152 公分加上 G 罩杯的身材,簡直就是童顏巨乳女優的代表。她在專訪時談到當初會成為AV女優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自己也喜歡AV男優。同時水卜櫻也非常喜歡下廚與繪畫,整體來說水卜櫻的案子非常適合那些想要尋求鄰家女孩般溫暖的人。

圖片來源 –水卜さくら推特

4. 凪光

Fg7EGqcaMAAahp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凪光過去的藝名是有栖花緋與汐世,在 2021 年 2 月的女優排名及巨乳類排名中雙雙取得第 1 名的佳績,有著 J 罩杯豪乳的她,那迷人的雙瞳與蜜唇也有著讓人無法轉移目光的致命吸引力。雖然是巨乳,但據她的自述,其實在國二的時候只有 A 罩杯,但唸到國三時突然變成 E 罩杯,到了高中更進化為 H 罩杯。說真的,凪光那冷豔的目光與表情真的是讓我這種 M 型男子感到完全無法抵抗。

圖片來源 –凪光推特

5. 伊藤舞雪

FhhHJ yakAI0XH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伊藤舞雪出道時的最大特色是被稱為「極致的柳腰」性感身材,但因為胸圍達 88 公分的 F 罩杯巨乳也是乳控無法忽視的存在,身為小惡魔系代表的女優,雖然身高是嬌小的 160 公分,但在片子裡經常會主動出擊,靠在男優耳邊呢喃,接著強勢主動進攻,那種姿態簡直就像是要搾乾男優身上所有汁液的魅魔似的。

圖片來源 –伊藤 舞雪 Mayuki Ito推特

6. 鷲尾芽衣

img0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鷲尾芽衣今年 25 歲,出生於神奈川縣,在 2018 年加入 AV 產業並成為 S1 專屬女優,當時的藝名為筧純,直到 2020 年與 8Man 簽約後改名為鷲尾芽衣,在業界有「戀乳」的稱號。事務所在官網上寫著「神之乳房!充滿威脅性的 J 罩杯引起業界騷動」,其身材之魅力可見一斑,可惜在 2021 年時似乎是為了引退之故,把所有社群帳號都清空,後來也沒再看到新作了。

圖片來源 – EIGHTMAN

小結

當然,身為對 JAV 較為陌生的自己來說,其實談到巨乳時最先想到的還是沖田杏梨、Julia 這些女優;為了這篇文章而重新做功課時,發現真是有許多完全不認識的新面孔(甚至剛認識就發現已經引退很久了),前路漫漫,看來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啊。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