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競技遊戲《戰魂覺醒》正式上線,登入領取雅典娜與莉莉絲

Advertisement

戰魂覺醒》是一款近現代奇幻題材的3D動作手機遊戲,你將與少女「瓦爾基里」,與旅途上遇到的各種角色,一起挑戰停辦多年的鬥魂大賽,奪得這冠軍寶座榮譽同時,尋找失蹤姐姐的消息。作品透過流暢精美的動作設計、真實爽快的打擊手感,和自由隨心技能施放系統,搭配華麗的必殺技,讓普攻與技能的輸出組合變得更有策略性,為玩家帶來全新美妙的戰鬥體驗。

連續八日累計登入,即可永久領取角色「莉莉絲」

新聞圖片0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所有玩家在創角後,每日登錄都可以領取到豐厚的物資獎勵,累計登入七天,還可以獲得強力進攻型角色「莉莉絲」。作為一名純法術輸出類的角色,莉莉絲擅長在戰場上使用遠程武器打出最有效的強力單體傷害,可以為隊伍帶來絕殺無解的爽快過程。

十四日累計登入,領取輔助王牌「雅典娜」

新聞圖片0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玩家在開服後累計登入14天,即可免費領取輔助型角色「雅典娜」。

新聞圖片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戰魂覺醒》最新禮包兌換碼

  • 6EQZKYDT

玩家登入遊戲後,在角色資訊頁面,點擊輸入禮包碼即可進行兌換。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