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策略遊戲《模擬總坦戰:指揮官》3月31日登上Steam

03 air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由 Noobz From Poland 開發, 505 Games 發行的 《模擬總坦戰:指揮官》(Total Tank Generals)將於 3 月 31 日登上 Steam平台,讓喜愛戰術回合制、策略桌遊或縮影的粉絲可充分體驗遊戲所提供的高品質細節。

《模擬總坦戰:指揮官》是一款富有歷史感的遊戲,擁有深入的遊戲機制,例如單位模型、部隊晉升、移動、戰鬥和地形等。 玩家可透過遊戲學會運用所有這些優勢,包括仔細規劃攻擊、部署隊伍單位以及掌握請求支援的時機來應對各場歷史戰役。

08 movement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要智取敵人並取得勝利,這要看玩家如何好好管理資源、善用周遭環境並充分運用每個單位的優勢。在巴頓、朱可夫和隆美爾的歷史戰役中擔當指揮官的角色。

剛接觸策略類遊戲的新手可以透過遊戲裡的教學一步一步簡單上手,但同時可以為擅長該類遊戲的老玩家提供巨大的挑戰。 它不僅僅適合戰略遊戲玩家,像戰術縮影遊戲和桌上遊戲的粉絲也可以充分體驗遊戲機制和想法,而專門研究歷史的專家們也將享受大量的歷史內容和準確的理解有關各戰役背景、單位和主要指揮官的細節。

04 atak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有興趣的玩家可立即到Steam商店頁面將《模擬總坦戰:指揮官》新增至願望清單。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