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帆紀元」沉船線索攻略與定位方法

20230115153457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在「風帆紀元」遊戲中會接收到各種「沉船線索」,只要打撈起沉船就能取得大量交易品,但遊戲中只會有一張縮圖的提示,並不會具體指出沉船在哪,因此就需要自己想辦法定位座標了。本文提供「風帆紀元」沉船定位方法教學。

其實只要仔細看就會發現,任務視窗中的截圖是完完整整從大地圖中截出來的,因此只要稍微仔細比對圖案就能找到位置了,底下提供詳細的定位方法與座標。

2023 01 15 15455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2023 01 15 154603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元朝商隊沉船線索」為例,區域在東南亞,出航後打開世界地圖縮放以後,會發現就連「陰影」的位置都一模一樣。

所以只要將船開到附近,然後按 Alt 鍵開啟瞭望模式就可以找到沉船了。

注意,一定要「開啟」瞭望模式,不然繞到天荒地老你都找不到沉船的!

如果有正確開啟瞭望,就會看到船速減慢,而且週邊出現一圈藍色光環,千萬要特別注意。

20230115153455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底下提供幾個目前有解到的沉船線索定位:

元朝商隊沉船線索:E114, N11

東印度公司沉船線索:E125, N23

朝貢船隊沉船線索:E124, N34

大魚沉船線索:E133, N38

龍宮沉船線索:E147, N41

江戶近海沉船線索:E40, N35

南亞艦隊沉船線索:E96, S3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