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帆紀元」高品質特產合約怎麼解?沙船圖紙取得攻略

   風帆紀元 4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在「風帆紀元」中如果選擇大明的雲睦開局,在漳州會接到一個高品質特產合約任務,要你繳交「高品質翡翠」以取得「沙船」的圖紙;應該有不少人來回跑很久都搞不到高品質的翡翠,本文分享簡易教學與攻略。

20230115163159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起初跑來跑去買了幾十次翡翠都無法取得高品質的版本,還以為是運氣問題,後來發現是自己沒有仔細看說明,原來只要在船上安裝個「工作室」就可以了。

漳州高品質特產合約與沙船圖紙取得方式

  • 在購買交易品以後,駐守在工作室的負責人在揀選後會將其打磨為高品質的交易品(左上會有星號)
  • 翡翠:在東南亞的「巨港」可以買到,巨港位在麻六甲南邊

20230115162927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 「工作室」圖紙:掌握 50 種交易品的知識後,去「知識」→「事典」裡領取
  • 將角色指派進工作室後,開到巨港購入普通翡翠,接著開回漳州,就會發現船上多出高品質的翡翠了。

20230115163207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另外,沙船的造船零件在「嘉定」的船材行有銷售,記得別跑錯地方買錯零件了。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