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鳶 | 最新禮包碼整理與分享

56d880b37ee838daad130e11c91kp72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代號鳶」終於在 3 月 30 日正式上市,在此整理了最新的禮包碼、兌換碼以及序號給各位準備開服拓荒的玩家們。

本作是由愛九游所推出的女性向遊戲,自從首測之後就沒有太多資訊,當時只知道是設定在東漢末年三國時期的古風乙女遊戲,玩家女扮男裝出演漢宗室廣陵王,司掌著名為「繡衣樓」的情報機構,在亂世中保全所珍視的一切。

宣傳影片:

「代號鳶」禮包碼與序號有哪些?

  • FB粉絲團3萬人好禮
  • 和他一起童心未泯
  • 代號鳶公測啦
  • 代號鳶哈拉板

注意,禮包碼可能有數量、使用時間限制

「代號鳶」禮包碼怎麼啟動

  1. 完成新手教學
  2. 點擊頭像,複製遊戲ID
  3. 主頁點擊齒輪
  4. 點擊「兌換碼」
  5. 在網頁中輸入ID領取獎勵

兌換網址:https://game-notice.sialiagames.com.tw/63feb913e4bdf80b2328b9a1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