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昂大戰Escalation Heroines | 遊戲UI參考

Advertisement

成人遊戲「超昂大戰Escalation Heroines」原名「超昂大戦エスカレーションヒロインズ」,日本版在 Fanza Games 上營運,繁體中文版則是在 Johren 平台上發行。

當初因為與「蘭斯」系列聯動而在朋友的邀請下入坑日版,遊戲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俄羅斯方塊」系統了,在體力耗盡以後,光是玩「俄羅斯方塊」就能又再摸上一整天。

本作改編自同名單機遊戲,故事講述某天,地球受到邪惡組織阿露達克的侵略。為了化解危機,人類組成了地球防衛組織D.I.E-BEAT。玩家將成為D.I.E-BEAT的長官,率領強悍又美麗的超昂戰士們,一同守護地球和平!由於系列女主角愛斯卡雷亞也有登場,如果是「超昂」系列的粉絲的話,應該會覺得頗有情懷?

「超昂大戰Escalation Heroines」遊戲截圖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