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初代團隊合照曝光,坂口博信 FF 35 周年回憶

FkfoFY7UEAEQfat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適逢「Final Fantasy」系列 35 週年,做為「Saga」系列生父的河津秋敏在 Twitter 上寫下對坂口博信的感謝與讚美之詞。

坂口博信害羞地轉發了河津秋敏的貼文,除了感謝河津與團隊的成員以外,也附上了這張珍貴的照片。

河津秋敏寫道:「坂口先生是一切的起點,首款《Final Fantasy》自然不在話下,《FF7》與《FF11》以及《超時空之鑰》都是在坂口先生的帶領下誕生的。沒有坂口先生的話,就不可能出現《Saga》、《聖劍》以及《王國之心》。對於 FF35 周年,我所想到的是這些,而不是祝賀的話語。」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