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楓之谷 | 遊戲UI參考

Maple A 220116 18502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新楓之谷」目前還是由遊戲橘子代理,大約去年底左右,因為朋友說「楓之谷好玩不花錢!」所以索性安裝體驗看看。當時入坑時先選了身後有不少劍在飛的「阿戴爾」,趁著燃燒時間練上 200 級。說實話,因為燃燒加倍時給的經驗實在太多,才剛解幾個任務就又得往下一區前進了,所以對於劇情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之後因為換伺服器,重新再練一隻阿戴爾,這次因為沒有燃燒的關係,就慢慢玩,也慢慢看故事。原本以為「新楓之谷」是比較子供向的遊戲,但仔細閱讀故事,以及推敲遊戲內的各種細節後會發現,它更像是一款給成年人的童話物語。

當然,「楓之谷好玩不花錢!」這句話肯定是假的了。

「新楓之谷」遊戲截圖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