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新篇章 | 遊戲UI參考

unnamed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新篇章」由 GAMENOW TECHNOLOGY 發行,是款以動畫《一拳超人》為基礎改編的手機遊戲,玩法系統上偏向「刀塔傳奇」,最近在GooglePlay的評價是8.34萬則評論,4.5顆星。這款遊戲與「一拳超人:英雄之路」最大的差異在於,「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新篇章」的琦玉老師是真的有如神一般的存在,會在關鍵時刻出來一拳送走敵人,而英雄之路的琦玉老師就比較像個吉祥物與為了維持世界觀而存在的 NPC 而已。

說實話,確實是很喜歡「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新篇章」,也儲值了不少錢,可惜隨著版本開放,限角的強度越來越高,身為貧民百姓的自己,也只好識相退坑。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新篇章」遊戲截圖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