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城市獵人》由鈴木亮平主演,2024年全球播出

621ba 760 2260687 20221215 024857 size640wh 36143434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Netflix 在 15 日宣布將推出由漫畫《城市獵人》所改編的真人電影版,預計在 2024 年於全球獨占播出。

同時也發表了團隊資訊,由佐藤祐市執導,鈴木亮平飾演冴羽獠;本次電影版的設定在東京新宿,採用漫畫版的造型,人物細節方面會有些微的改寫,而時代背景則是令和。

作者北條司:「經過大約10年的計劃(笑),我們終於讓它成真了。我一直認為,如果要拍一部真人電影,我希望由一個真正喜歡《城市獵人》的人去執行,因此產生了鈴木良平飾演冴羽獠的想法。」

■電影團隊資訊
監督:佐藤祐市
エグゼク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高橋信一
プロデューサー:三瓶慶介・押田興将
脚本:三嶋龍朗
音楽:大友良英
撮影監督:清久素延
照明:浜田研一
録音:田辺正晴
美術:小坂健太郎
装飾:小林宙央
衣装デザイン:小川久美子 坂上秀平
ヘアメイクディレクション:酒井啓介
メイク:塩谷英里
アクション監督:谷本峰
スクリプター:藤島理恵
ロケーションマネージャー:武石宏登
製作:Netflix
制作:ホリプロ、オフィス・シロウズ
原作協力:コアミックス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