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舊時光商品街》劇情心得 | 禮包碼、兌換碼、序號 2022.12

《營業中舊時光商品街》劇情心得 禮包碼、兌換碼、序號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營業中!舊時光商品街」劇情心得

Advertisement

不是工商,但因為實在是不知怎麼吐槽,所以還是分享一下。

《營業中!舊時光商品街》是這幾天剛上架的「商戰」手遊,本質上就是《大掌櫃》的換皮,但因為劇情實在太過肥皂,邊玩邊忍不住截圖……

已步入中年的女主角(玩家),因為拒絕主管的職場性騷擾而被惡意解聘,雖然內心憤恨不平,但她轉念心想,辭掉這個爛工作也好,這樣就有多一點時間和男友一起發展其他事業。

沒料想,在準備開口向男友抱怨主管之前,他倒是先開了口:「我都聽說了,你和主管有一腿是吧?」

女主角在內心翻了個大白眼,準備發飆時,她就這樣莫名奇妙地被提了分手。

過了不惑之年的女主角,在愛情事業兩失落的情況下,莫名奇妙穿越回了 18 歲的時候。

她看到正在經營雜貨店(日文招牌寫著 “高雄雜貨店”)的奶奶,內心起了個念想:

「好啊,寧我負天下人,莫教天下人負我,我要利用穿越的機會,成為最強大的財閥,第一步就從統治東京開始!」

大概是這樣的遊戲。

「營業中!舊時光商品街」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

  • 商店街開業大禮

注意,禮包碼可能有數量、使用時間限制

「營業中!舊時光商品街」禮包兌換碼啟動方式

《營業中舊時光商品街》劇情心得 禮包碼、兌換碼、序號 2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1. 主介面點擊設置
  2. 點擊用戶中心
  3. 點擊禮包碼兌換
  4. 輸入序號即可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