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lver Digital經典角色齊聚搞怪!益智手機遊戲《Devolver 滾滾樂 Devolver Tumble Time》Google Play事前預約開跑

Advertisement

將世界知名的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旗下經典 IP 齊聚一堂、由 Nopopo 開發執行的手機遊戲《Devolver 滾滾樂(Devolver Tumble Time)》將於 2023 年一月正式上線!基礎的落下式 3 消遊戲玩法、優雅的變現模式和策略性的品牌結盟,通通集於這一款將在 2023 年亮相的免費作品之上。Google Play 目前已開放預約下載,讓玩家們能在歡樂的聖誕佳節前獲得一些期待和樂趣。 

由滿是 Devolver Digital 經典遊戲角色的列表中選擇出你最愛的陣容,在他們一一掉入螢幕畫面內的時候,透過連線來引爆這些可愛的頭像並收集大量的點數。難以預測!無跡可尋!在一回合 60 秒內,你將被考驗對 Devolver Digital 的熟悉程度,還有觀察能力的敏銳之處。 

此外,你還能累積活躍量表(hype bar)並使用每個角色特別的能力,也許是一口氣清除大量的方塊,或是逐步增強的、爆炸性的強化各種混亂和連鎖反應。 

Devolver Digital 財務總監 Fork Parker 也在本次的手機遊戲中首次登場,扮演一個用垃圾信件瘋狂轟炸人的挑戰任務。「我覺得大家好像認為我該停手,但我真的很想看他們嘗試忽略『那些』── 那些我追在大家屁股後面瘋狂亮出來的通知訊息。」他以一個脾氣暴躁的怪咖身分如此評論。 

擁有超過 14 種不同的遊戲內貨幣、華麗的廣告、無盡升級的遊戲關卡、超優渥待遇還有其他各種有的沒的,透過《Devolver 滾滾樂》,你很快就會知道唯有你,是唯一無價的。Google Play 目前已開放《Devolver 滾滾樂》的 遊戲事前預約,遊戲將於 2023 年一月上架,你也可以至 遊戲官網  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的官方 twitter 獲得更多最新、最有趣的遊戲資訊。 

相關連結

Devolver 滾滾樂》Google Play 頁面:https://devolver.link/ttgp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