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lver Digital 強勢參戰 G-Eight 遊戲展,現場完成任務可抽電競產品、展會限定遊戲周邊

Devolver Digital 強勢參戰 G Eight 展,三款未上市強檔任你玩 現場完成任務再抽電競產品、展會限定遊戲周邊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世界知名的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強勢進駐「G-Eight 遊戲展」!12/9  12/11 期間在台北花博爭豔館,由 6tan 和上班不要看的湯瑪士所號召的「G-Eight 遊戲展」即將展開。

在這個以獨立遊戲為主軸的真玩家展中,曾以《賭命牌卡(Inscryption》、《進擊羔羊傳說(Cult of the Lamb》等強檔造成轟動話題的 Devolver Digital 當然不會錯過!除了一次挾帶三款將上檔遊戲與玩家們同樂外,現場還有多種活動預計送出各式電競周邊及 Devolver Digital 台灣限定商品,邀請對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們前來共襄盛舉。 

《打不倒的火柴人》、《源起重生》、《傘槍英雄》三款將上檔遊戲一次滿足!好禮讓你邊玩邊拿 

為熱衷於遊戲的台灣玩家們,Devolver Digital 精選了即將上檔的三大強作,分別是在職場上的商業技能(?)格鬥遊戲《打不倒的火柴人(Stick it to the Stickman》、經營並重育美麗星系的《源起重生(Terra Nil》以及暗黑龐克系動作遊戲《傘槍英雄(Gunbrella》。 

在展區內,玩家們將可以搶先體驗三款未上市的遊戲,熱愛 Devolver Digital 並全部試玩完畢的玩家還能獲得額外的抽獎機會,獎品包括 Logitech 的遊戲鍵盤、滑鼠與耳機,還有本次為了台灣玩家們特別設計製作的 Devolver Digital G-Eight 限定提袋! 

G-Eight 活動滿檔,搭檔 Vtuber 直播魅力滿分現場打卡即贈 Devolver Digital 限定精緻小禮 

現場除了試玩體驗以外,在 G-Eight 遊戲展的活動期間內來到 Devolver Digital 攤位,都能打卡換取限定精緻小禮,還有機會 Gank 到知名神秘來賓。12/10 日下午,知名 Vtuber語風薯薯撿到貓頻道將由語風和愛紗公主帶領觀眾一同探索《源起重生》美麗星球的秘密。 

不論你喜愛的是哪一種風格或遊戲類型,Devolver Digital 所為你準備的,一定會是最特立獨行的。12/9  12/11,以獨立遊戲為號召的「G-Eight 遊戲展」將在花博爭豔館盛大展開,到 Devolver Digital 攤位試玩並完成小任務就可獲得多樣精美好禮,還有機會抽電競周邊與限量商品! 

 

Faust
今天到展區內逛了一圈,確實對《傘槍英雄》的遊戲玩法感到印象深刻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