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好評佳作《GRIS》將於12/13日推出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S|X 等版本

Devolver Digital 壓倒性好評佳作《GRIS》將於1213發行四週年更新主機版本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知名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攜手開發團隊 Nomada 將壓倒性好評的美麗作品《GRIS》帶到主機上啦!

12  13 日,《GRIS》發售的第四週年紀念日,美麗的色彩也將渲染至 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S|X 等主機平台,售價新台幣 540 元。 

《GRIS》宣傳影片

GRIS》推出主機板本的同時,與時俱進的增加了許多技術上的更新,甚至是主機限定的效果,包含: 

  • Xbox Series S: 2K 畫質、120fps 
  • Xbox Series X: 4K-60fps  2K-120fps 
  • PS5: 4K 120fps 高畫質、高幀率和 DualSense 觸覺回饋、聲音反應和更多特效

GRIS》的遊玩體驗安靜祥和、引人深思,絲毫不含危險、挫敗或死亡元素。玩家將在精心設計的遊戲世界中體驗精美的畫風、細緻的動畫和典雅的原創配樂。 

隨著遊戲的展開,Gris 的世界將逐步在玩家面前拓展,還有各種解謎小遊戲可供體驗,包含跳台動作遊戲,以及需要活用技能的各種支線挑戰任務。 

這是一款幾乎沒有文字的遊戲,只有簡單、通用的操作提示。玩家能夠不受語言限制地享受到這款遊戲帶來的樂趣。 

就在 12/13,你將能在 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S|X 等主機平台上看到《GRIS》美麗的世界。追隨 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和開發團隊 Nomada (@nomadastudiobcn twitter 可獲得最新的遊戲資訊。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