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首屆《模擬市民4》蓋房子大賽開放報名,一同發揮建築創意!

Advertisement

實況服務平台 Twitch 將舉辦「第一屆《模擬市民4 The Sim4》蓋房子大賽」,號召所有玩家與實況者們一起激盪創意建築魂!在 12/7  12/16 期間,實況夥伴或一般玩家皆可報名參賽,透過實況直播紀錄自己設計出兩棟建築的全過程,就有機會競搶高名次,獎金池更高達 10 萬元新台幣! 

本次 Twitch 第一屆《模擬市民4蓋房子大賽開放所有實況夥伴與一般參賽者報名,參賽者要在 12/7 開始至 12/16 的這段參賽期間內,從空地開始,依主題設計並建造出兩棟夢幻建築:分別為「我的夢想住宅」和「自由發想設計」。 

參賽者要在 1207 開始至 1216 的這段參賽期間內,從空地開始,依主題設計並建造出兩棟夢幻建築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在進行建築的過程中,所有參賽者必須進行全程實況,並依規定尋找兩片空地(可在不同地段)進行建設。為保證公平性,參賽者們可以使用《模擬市民 4》的 DLC 資料片、擴充包或套件包,上限為每種各一;但任何需要另外安裝的第三方素材或物件內容將會全面禁止。 

決賽特別節目將於12/19 於 Twitch 官方頻道 舉辦,由神秘嘉賓所擔任的評審團遴選出前十名優秀作品,並一一觀賞發表。到了最終評分環節,除了評審團的認可外,觀眾們的投票更將影響比分,成為最後定奪參賽者們名次的關鍵。  

激盪建築美學!Twitch 第一屆《模擬市民4 The Sim4》蓋房子大賽報名開跑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你對自己的建築美學擁有強烈的自信心嗎?或是你有任何搞怪、搞笑的創意,能夠讓觀眾看到你之後就再也移不開目光? Twitch 第一屆《模擬市民4》蓋房子大賽需要你這樣的參賽者!謹慎安排實況時間、健康進行比賽,在 12/5 之前 填妥報名表單,準備好創造你的小宇宙、讓所有觀眾看見你夢幻的小天地吧!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