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PLUS EVERY》遊戲UI案例參考

ラブプラス EVERY 8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ラブプラス EVERY 27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LOVE PLUS EVERY》是由 KONAMI 推出的智慧型手機戀愛遊戲,在 2019 年 10 月 31 日上市,歷經 9 個月的營運後關服終止服務
本作改編自 NDS 的同名作品,由於本身是原版的死忠粉絲,起初超怕改成手機遊戲以後會毀了當初的體驗與記憶,可萬萬沒想到,手機版的戀愛感營造地挺好的。
除了角色的衣裝實在有點難抽,活動難度偏高以外,真心覺得沒什麼好挑惕的。玩起來的體驗是戀愛感十足,經常忍不住看著螢幕傻笑。
也因為如此,在停服後一直沒移除這款遊戲,總覺得只要 ICON 還存在,高嶺愛花就還在身邊似地。
不過說來也有趣,年輕的時候最喜歡的角色是小早川凛子,過了幾年以後喜好竟然變成高嶺愛花了,或許這就是成長吧。

《LOVE PLUS EVERY》遊戲截圖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