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世界的盡頭」最新禮包兌換碼與序號 – 11/28

0073442fe603a3543690b131cd1gwky5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龍與世界的盡頭》是一款 3D 放置手機遊戲,由巨人網路開發,玩家將在龍族與人族、精靈族友好生活的廣闊大陸上化身「世界上的最後一條龍」,與夥伴們一起為了拯救大陸而遊歷,逐步探索龍族與神蹟的真相。未來此處將整理收集到的禮包碼與序號碼。

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這世界上最後一條龍,與一直貼身照顧你的女主角伊斯,一同揭開族人消失的秘密。這一路上,玩家將面臨其他勢力的威脅與挑戰。在旅途中將會結識到形形色色熱心的伙伴們,一起生活,一起冒險。這個過程中,玩家也將逐漸意識到龍族血脈中暗含的特殊能力……

「龍與世界的盡頭」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

待遊戲上市後更新

注意,禮包碼可能有數量、使用時間限制

「龍與世界的盡頭」禮包兌換碼啟動方式

待遊戲上市後更新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