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朋友:王國」最新禮包兌換碼與序號 – 11/27

316547589 177011344940201 3356563863363562064 n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動物朋友:王國》是一款以彈射玩法為主的遊戲,未來此處將整理收集到的禮包碼與序號碼,同時也提供角色強度榜供首抽參考。

在廢棄的大型主題公園「王國」中,你將邂逅各種各樣的動物朋友,與她們共度有趣的遊園時光。在探險時,一定要小心散佈在「王國」各處的天藍怪!不過,借助不同朋友的特性,結合地貌機關的獨特機制,與動物朋友們齊心協力就可以擊敗這些攔路的神秘敵人了。

「動物朋友:王國」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

待遊戲正式上線後更新

以下為「陸版」兌換碼

  • fd65
  • 4h89
  • s481
  • n61g

注意,禮包碼可能有數量、使用時間限制

「動物朋友:王國」禮包兌換碼啟動方式

待遊戲上市後更新

「動物朋友:王國」首抽及角色強度榜

目前遊戲還沒上市,可以先參考陸版的角色強度榜以及COMBO表(TAPTAP)。

《動物朋友:王國》角色強度榜

660e9d9c0f1a78b3a4d114ca1c9d22b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動物朋友:王國》COMBO表

096fd89b7bb0e59af110645fe54cea9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