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停車場靜一靜!」SONY與HONDA計劃推出搭載PS5的電動車

Image 001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SONY 與 HONDA 在今年 9 月成立了合資企業 Sony Honda Mobility ,之後在 10 月的記者會中宣布未來將在北美的本田工廠生產電動車。

phpo3Te80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雖然該公司還沒有具體的品牌名稱,但目前初步正打算以 SONY 的娛樂產品為核心來生產電動車,以期在市場上取得對抗 TESLA 的優勢。

Sony Honda Mobility 的負責人川西泉(Izumi Kawanishi)在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時表示:「我們預計透過音樂、電影和 PlayStation 5 的元素來打造一款電動汽車。這是我們對抗特斯拉的優勢。」

先前負責 SONY 人工智慧機器人部門(AI robotics division)的川西泉認為,將 PS5 平台整合到它們的汽車,在技術上是可行的,而他在先前的記者會中也曾表示,將利用所謂「元界」的新技術,在移動空間打造全新社區。

Image 002 1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目前它們正以「內容」為首在建立生產流程,預計在 2025 年於北美市場推出第一款車型。

「為了享受車中的空間,前提是必須讓它成為一個不需要駕駛的環境,而這部份的解決方案是自動駕駛。」川西接受採訪時補充道。

等到 2025 年那天,買車送 PS5 將不再是夢想;未來如果與家人或另一半吵架,就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我去車庫裡靜一下。」

Source:ithome / GameFaq / LTN / TheGamer / Financial Times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