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下週!《重返猴島 Return to Monkey Island》登上 PS5 與 Xbox Series S|X主機

Devolver Digial 高好評系列新作《重返猴島 Return to Monkey Island》將於 1108 登上 PS5 與 Xbox Series SX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全球知名的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將經典翻新、再造話題的火熱系列新作《重返猴島(Return to Monkey Island)》帶上主機了!這一場屬於主角 Guybrush Threepwood 的史詩級冒險與羅曼史,將在 11  8 日登上 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S|X,以王者姿態再次帶來最棒的遊戲體驗!遊戲內容也同樣將上架於 Xbox Game Pass,提供給想要加入這場探險的玩家們各種不同的選擇。 

主角 Guybrush Threepwood 是一名斜槓英雄、皮革夾克銷售員、強大的海盜,被猴島錯綜複雜的歷史與最為知名的秘辛給吸引,踏上了穿越加勒比海、目標是揭開埋藏深處祕辛的全新冒險旅程。所有回到 Mêlée Island (暫譯:混亂島)的旅程會因為夥伴與朋友而完整,Guybrus卻不巧再次在海上碰見宿敵 LeChuck,看來有一堆海盜正打算趕來破壞這場派對。  

歡迎加入這場 Guybrush 為了《重返猴島》而開始的荒誕混亂。本作依舊由系列製作人 Ron Gilbert  Dave Grossman 執掌、邀請擁有《騎士與單車(Knights and Bikes)》與《撕紙小郵差(Tearaway)》等獲獎作品經驗的視覺設計 Rex Crowle 偕同原創作團隊,配音更是堅持原音重現,將經典玩轉出全新韻味。《重返猴島》將帶給玩家們最直覺的操作、令人回味的內容,甚至是招牌的笑點! 

《重返猴島》將於 11/8 正式登上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S|X  Xbox Game Pass,前往 遊戲官網 探得更多關於猴島的密辛、做好出航準備吧!也別忘記追蹤 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和開發團隊 Lucasfilm Games (@jointheforce)Terrible Toybox (@thimbleweedpark twitter,獲得最新、最即時的遊戲資訊。 

《重返猴島 Return to Monkey IslandXbox 遊戲頁面:https://www.xbox.com/zh-tw/games/store/return-to-monkey-island/9pc4r8n1n2t6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