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Pixel 3》像素英雄益智解謎將於11/14 正式登上 PC、Switch 與 Xbox!

Devolver Digital 像素英雄益智解謎《McPixel 3》1114 正式登上 PC、Switch 與 Xbox! |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Advertisement

大受好評的像素風格益智遊戲《McPixel》將在 11  14 日衝擊遊戲宇宙!世界知名的獨立遊戲開發商 Devolver Digital 攜手來自波蘭的「瘋狂遊戲科學家」Sos Sosowski,將這位擁有著 8-bit 基因的偉大英雄以《McPixel 3》的姿態凱旋登上 PCNintendo Switch  Xbox Series S|X 

McPixel 3》在內部測試時已經多次被 Devolver Digital 員工戲稱為「三部曲中最強的一部(雖然第二部因為神秘的理由而消失了)」,像素英雄 McPixel 將被捲入許多嶄新的事件中開始他的瘋狂冒險,並需要完成許多任務方能拯救世界。 

你將隨著 McPixel 每次驚險地逢凶化吉而喘息,運用一些不按牌理但又娛樂性十足的方式:像是召喚一隻身為百萬富翁的蜘蛛、在自己的褲管裡吃烤肉、把暴龍揍飛到外太空、在跑車上撒尿或狠狠地踹 Devolver Digital CMO Fork Parker 的下面一腳 ── 當然了,製造混亂絕對不只有這些形式! 

遊戲特色 

  • 100 個等你大開腦洞的關卡 
  • 超過 900 個爆笑橋段 
  • 接近 1,500 個可互動物件 
  • 超過 20 個不同流派的迷你遊戲 
  • 258,924,600 個像素 
  • 在你阿罵的電腦上都能玩 
  • Steve 
  • 水上關卡 

加入 Devolver Digital 的驚奇獨立遊戲宇宙,並在 11/14 一起期待 McPixel 王者歸來!在 McPixel 即將再次帥氣衝擊遊戲宇宙之際,千萬別問他:「所以那個《McPixel 2》去了哪裡?」追蹤 Devolver Digital (@devolverdigital和開發團隊 Sos Sosowski (@Sosowski twitter 將能獲得最新、最歡樂的遊戲資訊,雖然這不能解答你神秘的《McPixel 2》去了哪裡 … 

 

McPixel 3Steam 遊戲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38580/McPixel_3/

 

 

 點一下追蹤 IG 與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粉絲團 🙏

追蹤 Instagram👍https://lihi3.cc/vlzV5

↓追蹤 Facebook 專頁↓